行路且戈

【雷安】语言不通的爱人

#不明物安迷修x王子雷
#讲英文的安x说我大中国话的雷
#大概翻译不是一摸一样的规矩完美。
#……雷


前些天小王子去北森林玩,却从一条小河里看见了一条奇怪的生物,那东西长着长长的……尾巴?好像是裸着的,但浑身上下都有奇怪的花纹,像件衣服一样。

对于天不怕地不怕的雷狮来说,当然是……好奇的戳了戳。然后……
这家伙就醒了。
雷狮看见他甩了甩自己的头。然后一脸茫然的盯着雷狮看。
雷狮豪气地笑了笑。

你是个什么东西?


————————
安迷修不会说话,这名字也是雷狮随便取的。其实他是会说话的,只是雷狮听不懂他说的什么。
“What do you talk about?”
“啥玩意?”
“Pradon me,What do you talk about?”
“什么鬼?”
在雷狮听来那就是天文,其实雷狮要是看一点英语书也不至于这样,只是他太皮了,导致那位英俊到能迷倒一位可爱小姐的教师经过短短三年便成为了一位地中海。让那位痴情的小姐失了心。顺带拆情侣。

于是这种语言不通带来的崩溃每天都能把雷狮气哭。
“你什么东西!烦死了!”
安迷修忍着怒气瞪着雷狮,“I don't know what you talk.!”


……于是每天也会上演一些面部语言和——肢体语言。
看到雷狮和安迷修扭打在一起像两只脏兮兮的鸭子的时候,雷狮他母后恨不得把他们俩关起来!
但是还是得保持微笑和风度。
“哎呀,雷狮你不要这样嘛!”
雷狮不理,安迷修听不懂也便继续和雷狮打。
母后气的手抖:妈蛋。
“哎呀,雷狮你不要再这样了嘛!”

见两人还是打的厉害,优雅的王后被气出了一句话,“Fuck you!”

几乎是同时,两人停了,都转而用奇怪的目光看着王后。那是两人第一次神同步。
但王后被看的很不舒服……


——————————
几年后,雷狮成熟了,而且稳重了很多。
但是更重要的是,他英语说得特别溜了!
没人知道是为什么。
传说……是因为旁边有位美人教。

传说不错,的确有位美人教!
传说还说,那美人有着浅棕色的头发,特别柔顺,那美人有海兰色的眼睛,好看得不得了!传说就是因为这双眼睛雷狮才听的进ta的话才学会的英语。
传说说的不错,都是真的。

就在众人都觉得这位美人会成为王子妃的时候,毕竟只有ta能管的住雷狮。意外发生了,殿下宣布了终生不结婚的誓言!
这可吓坏了芸芸众生们。他们的王子这是做什么?这是要上天啊!

殿下万万不可啊!

——————
如果说雷狮经过几年之后是成熟了,那安迷修则是更好看了,成了那种看了一眼别说打连骂都不行了。可是雷狮不这么认为,仍然辣手摧花。
于是酿成了悲剧——安迷修的失踪。

说来也巧,当天正是雷狮宣布永不结婚的日子。


就在大家都以为心寒的安迷修先生不会再回来的时候,就真的没回来了。
就在大家都以为狠心的殿下不会去找的时候,还真的去找了。

尽管后来殿下已经亲自上阵和人去找,但还是没找到。

“哼……你就跑吧。”

————————

安迷修回来了。
带回来了足以震惊全国的东西。——

一朵神奇之花。
但只有他知道。
安迷修本来打算悄悄种起来,等长大之后再带人一起欣赏。
毕竟那是安迷修故乡的花,不同于人类的花,不仅漂亮无比,香气四溢,而且特别大,像一座山一样!
于是他就悄悄种在了雷狮的房间,想等他看到之后惊喜的神色。然后……?然后想要什么?在得到这个问题之后,安迷修想了一晚上。看了一晚上星星,还是没想到答案。
既然不知道,索性不去想,反正是很想做的事就是了。

第二天。

雷狮一脸惊愕的看着睡倒在自家窗台边的安迷修,还在起风,摇曳的窗帘在安迷修头顶飘浮。时不时还会拂过他的脸。

雷狮怔了怔,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把人抱起来。
于是他真的这么做了。
明明昨天还很气找不到人,还说着要是回来了就打断他的腿,可是此刻还是忍不住想轻轻护着他的心情。
其实更担心他回不来……

好了没事了,人回来了。雷狮不自觉笑了一下。


安迷修就在自己怀里呢。

雷狮抱起人之后却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怀里那个人好像无处安放一样,不知道是该抱着还是……

最后还是决定抱到床上去。
他走的每一步都很轻很轻,安迷修也同样很轻很轻。雷狮也很轻很轻的把人放到了床上。

还悉心的盖上了被子。


在北森林,有一个胖女巫。
据说,她缺一只猫。
据说,她创造了一只不像猫的猫。
据说,她丢了那只猫。
据说说的很对,都是真的。
据说还说,女巫知道了那只猫的方位了,因为它曾回来过。如果猫还不回去的话,她就会下一场暴雷降临在雷狮的王国,让整个王国成为可怖的存在。雷狮作为王子,自然是要为百姓考虑为先。


————————
过了很久,安迷修醒了。
“你去哪儿了?”雷狮盯着睡眼朦胧的安迷修问。
“嗯?”
雷狮叹了一口气,耐心问,“Where did you go? ”(你去哪儿了)
“My former home.”(我以前的家)
“Your former home?”(你以前的家?)
“嗯……”
“Aren't you happy living here?”(你在这里不开心吗?)
“No. It's because your birthday is coming.”
(不是的,是因为你的生日快到了。)

安迷修笑了起来,眼睛里有雷狮喜欢的颜色。
“生、日、快……惹!”安迷修一字一句的说道。很卖力。
“安迷修。”
“嗯?”
雷狮捧起安迷修的手,亲了一下。电流便吧啦吧啦传遍了安迷修上下,安迷修脑中闪出白光一个刺激晕了过去。
“Fool.”(傻瓜。)



阴森,寒冷,是遥远的北森林。这里是一片被遗忘的地方。
所以,“Do you want to send me back?”
(你要送我回去吗?)
安迷修停下脚步,等着雷狮的回答。
雷狮没理会,继续走着。
但栓在安迷修手上的长绳子很快就因为雷狮的继续走动而扯直了。
两个人隔了一段距离,一根长线在两人之间绷的很直。直的像一条河。


“不是,我带你Elope(私奔)”
雷狮转过头,看着吃惊的安迷修说,“因为我只想和你结婚。”
“但在此之前,”雷狮转了过去,语气很甚坚定“我们要翻过这片森林。”
——————————

在安迷修爱的心灵的浇灌下,作为礼物的花儿在第二天便压坏了整个王城!
恭喜恭喜。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