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那位白雪王子去哪儿了?

在遥远的西方国家,一位国王生下了一个可爱的王子。
他的皮肤像血一样白,
他的唇比樱桃还要红。
尤其是那双眼睛,比水晶还要剔透。
#ooc
#HE
#智障类
#雷总出现较晚
#结局2很雷!!!!
#再看一遍上一条
国王高兴极了,他激动的抱起小王子
“嘛,”恰巧国王看见窗外纯白的冰雪,便转头笑嘻嘻的对小王子说“从今天起,你就叫白雪王子啦!”
小王子高兴得哭得更大声了。
“是不是很好听呀?”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国王笑了笑,“我就知道你喜欢!宝贝乖啊!”


“陛下……”王后虚弱的躺在床上,脸上发白,看起来苍老了很多。美丽的海兰色眼睛里还包含着泪水……“陛下……这个名字不妥……咳咳,咳咳!”
王后看起来很痛苦,她悲怆的说“求您了,看在我面上……就叫白马王子吧!”


————————
那句话之后,王后就逝世了……据说,去了一个美丽的地方……
国王……并没有完成王后,他的妻子,最后的愿望……
因此,“小白雪真可爱啊!”国王高兴的对着他的新老婆说。
那时小白雪已经14了。
国王的新老婆是个挺好看的女人,她带来两个姐姐,可惜,那两个姐姐长得不咋地。撼动不了美丽的小白雪的在国王心目中的地位。

但好景不长……小白雪唯一的亲人——老国王,嗝屁了。
没人知道原因……或者,知道原因的人都被幕后主谋嗝屁了。
那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雪,就跟小白雪的皮肤一样白,小白雪很伤心。他在雪地里哭的连嘴唇都发紫了,但寒冷的冰雪依然抵挡不住他散发的圣洁的美丽。

就是这份美丽,引来了仙女辛蒂瑞拉。
仙女见他可怜,就说送他一份礼物。
吃惊的小白雪干巴巴的看着仙女。
他看见仙女挥动了魔法棒,他的周身散发出了蓝色的光芒。他激动极了!
仙女说“来来,小可爱,我赠与你一个名字!安、迷、修!”
语罢,光芒消失了。
小白雪诧异的看着仙女“我不是有名字吗?为什么给我这个?仙女?”
“哎呀你那破烂玩意儿能叫名字?你爸不是神经病我都不信!得得得,送你还不高兴是不是?行行行,再给你一个礼物!”
于是仙女又开始挥动法棒!
“来来,小可爱,你将在16岁找到你的真爱,17岁尝试到禁果的美好18岁……”
“仙女小姐!停!……”小白雪听不下去了,他的脸通红通红的……
啊,这家伙真美,仙女想。



#就这样,小白雪开始了灰马王子的故事……

国王逝世后,安迷修理应是王位的唯一继承者,然曾不想。国王的老婆,那个女人,是个女巫!
她占据了安迷修的一切!
曾经的善良继母没有了,只剩下那个眼里充斥邪恶的巫婆。
曾经的美好没有了,只剩下那些干不完的活。

难怪……父王不爱母后了,不顾一切要娶了这个女人。起初,所以人都觉得是真爱,包括安迷修……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是被魔法蛊惑的结果!
那么……安迷修想到了那个仙女给他的“礼物”。
大概……也是假的,是不真实的吧。
突然一阵心酸……心口闷闷的,既然是假的,那么谁能来拯救自己呢?
安迷修苦笑了一下,继续埋头苦干。

要是干不完这些活,不知道又有多少可怜的小姐遭殃……他看着似山高的衣服,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

好冷……
窗外飘着雪……又是一年冬天吗?

——————————


“来来,我的小可爱~”突然出现仙女向安迷修伸出双臂,好像是想抱抱他。
安迷修从睡梦中被唤醒,迷迷糊糊的揉着眼。
要知道,那两个心里不善良的坏姐姐是不会用这么温柔的声音和他说话的。至少现在绝对不是的。

然而在他看清来人后顿时大脑当机了。
“哎呀小安迷修不要这么看着我嘛~!”
“为什么……您又来了?”
“啊啊,我不是要给你礼物的嘛!”她弹了一下安迷修的脑门。“你看看你!都瘦了!要是他知道了还不……!”仙女忽然狠狠打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尴尬的打着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啊?什么他啊?”
“啊哈哈……”仙女紧张的拍了拍自己的手,急着说“你看,这不是皇帝他儿子选妻子嘛!全国的漂亮人儿都去了!你要不要去看看啊?”她笑得放光,连脸都要贴上安迷修了。
安迷修认真托腮思考了一下。
过了一会儿,郑重的说:“教皇他儿子选妃和我没什么呀。”他做了一个绅士礼,“虽然不知道您是怎么想的,但还是谢谢您了。”
仙女连忙说:“不不不!这个没有等级限制的!而且你看,你本来就是王子!”
“可我是男的啊……”
“你长得好看啊!”

“我没有女孩子优美的体型……”
“你有啊!”

“我不如小姐们可爱啊……”
“可你长得好看啊!”

“我有jiji……”
“可你长得好看啊!”

“……”

安迷修认真思考了一下,直直用眼神盯着仙女,放佛能看到灵魂的深处,把心也看干净。良久,他才问“您究竟想做什么啊?”
仙女被这严肃的眼神怔住了,她眯起了重新眼睛打量着安迷修,看着这个正经起来的人。她目光一寸一寸的下移……

突然,她说。

“安迷修你屁股又大了!”


“您!……”安迷修被气得说不出话,脸红得像颗苹果,还是炽热的,烫的不行!

仙女扬起了惬意的笑容,对自己的做法感到无比满意。

仙女满足后,又拿出了那把和枯萎树枝一样的魔法棒,那上面朦朦胧胧的似乎还铺上了一层雪。
安迷修盯的出神。
他好像在哪儿见过这根棒子。

“来来,我的小可爱。让我们换上正装,坐上马车走吧!”

“……”

火炉旁的桌子上的那颗苹果突然变得越来越大,直到长到比人高将桌子压碎,颜色变的像夕阳过后的那抹紫蓝色的夜空,静谧又神秘。随后窗帘又飞过来将那抹奇妙的颜色天上了一笔,围成了白色的玫瑰花边。前面多了几根绳子,它们将莫名出现的白色马匹与苹果变成的美丽建筑联系在一起,“呼唔~!”马匹开心的嚎叫了一声。

安迷修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切。
他觉得美极了!
除了……他身上莫名出现的婚纱。


仙女用法棒让安迷修轻轻转了一个圈。
身上的白纱随即起舞,和安迷修似雪的皮肤搭在一起简直就是天作之合。那些华丽、绚丽的的花纹在白纱上,像干枯花园里的花,给整个花园添了一丝生机。很滑,很顺,很薄。安迷修甚至能感觉到那些纹路是怎样在自己身上自由滑动的。然而一点也不冷。
头纱不仅精致的像那些晶莹剔透的钻石,上面甚至有一颗会闪光的小星星。

“……”
“哇哦,眼神不错嘛!真的好漂亮啊!”她又让安迷修转了一圈。满意的点点头,“简直是最美的新娘啊!”

“?!!”
安迷修诧异的看着仙女,她的笑让安迷修起鸡皮疙瘩……
仙女回给她一个更灿烂的笑。
发不出一丝声音,连动也不能动,更不能理解这个仙女真正的想法。安迷修有些慌了。

“现在,做好了哟~”
安迷修飘起来飞到了马背上。而仙女,
心满意足的做进了马车内。
几乎是一瞬间的事,马车飞了起来。安迷修失焦了。


#性感雷总在线宠(选)妃。

安迷修觉得自己轻飘飘的,,像一片羽毛,但又好像……飞不起来。
他看到下面是无底的深渊……

安迷修刚睁开眼,炫丽的灯光就晃了他的眼,让他又闭了回去。
“唔……”
视线暗了下来,当他再次睁眼时,眼前有一只手,温柔的替他挡住了晃眼的光。
他转头,看见了一张脸。五官俊郎,很甚好看。尤其是那双眼睛,热烈的想要把你吸进去。
“?、?!、!!”
“醒了?”男人笑了起来。
安迷修想要说话,但好像有什么封住了他的嘴巴,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这才发现自己坐在那个人身上,被人搂在怀里。急烈的想要挣脱出来,却浑身被定住一样无力。

男人看着他焦急的面部表情,满意的笑了笑。继而说“看来我的新娘的确是个美人胚子,是吧?”
旁边一位衣着庄重的老人连忙称是。
安迷修惊恐的看着这一切。
“既然新娘已经选好了,舞会也就没有必要了。”
男人语一出,安静的空气便热闹起来,大多数是女孩子的惋惜语气和小声的嘀咕。
“凭什么啊……”
“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他抱着安迷修站了起来,骄傲的走出了大厅。众人投来狐疑和羡慕的目光……


在小小的走道口,他低声对安迷修说
“你的出场方式真让我惊讶。要不是我,你摔着了怎么办?”
安迷修想说话,可是不能。于是他就这样怨气的看着这个高大的男人。
“噗嗤……”男人笑了“忘了,不能怪你。”
他打了一个响指。
安迷修愣了一下之后发现自己能动了。他想挣脱下来,但还是不行。这人力气太大了……
“你!……”
男人抢了他一步话“记住,我叫雷狮,小新娘。”
雷狮笑了起来。

————从此,白雪王子幸福的与王子生活在了一起。
——TBC











————————
是假的哦。
当安迷修突然出现在舞会上时所以人都傻了眼。
因为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那辆漂亮的马车。重要的是,是从半空中飞出来的。幸好,英俊的教皇将人接住了。
在众人一片讶异的目光中。


紧接着,教皇说了那一堆不着调的话。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他那恶劣的性子又发作了。总之,这把教皇的儿子吓了个半死。
突然得了一个年轻的后妈?
想想还是有点可笑的……这个女人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

他搞不懂这位父亲的想法……真不懂。






直到他看到那位少女被囚禁在父亲的房间里,终日憔悴的模样。
还好,自己的母亲不是这样的,起码,不会对她做出这种事。
这也算是给离去的母亲一点安慰了吧。

他看见自己的父亲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嘴角上还有点血迹。
“你抖什么?”
“我儿子不该是这个样子的。”他冷冷的说,手不自觉擦去了自己嘴角的血。
“学不会做我的儿子的话,你明白的。”雷狮看都没看他一眼,撂下这句话便走了。
“……是。”

等雷狮走远了,他悄悄打开了雷狮的房门。
一个好看的人闭眼倒在那张巨大无比的床上,身上的红痕布满了上身。下身被那张鲜红的床单挡住了。
他淹了口唾沫。
房间里一片狼藉……除了床,一切都是乱的,还有很多奇怪的东西散落在床的四周,包括一些凌乱的衣服。地上甚至还有一些精致食物摔成破烂的残渣。
紧接着……是那个人的呜咽声和抽泣声。他甚至看见了他眼角渐渐溢出的泪痕……
他捂住嘴,不敢看下去……


——谁告诉你童话结局就是幸福的生活了的呢?嘻嘻……



————————
“抱歉啊。”仙女来到安迷修的身边,一脸歉意的说。“我将你的礼物提前实现了一个……”
“虽然你只有16岁,但是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是不是?”仙女善意的对着他笑。
“你看雷狮也挺好看的不是吗?就是粗鲁了点……”
“……”仙女自讨没趣,如今确实也没办法了。她正打算离开,又灵光一闪迸发了一个好主意。
“来来,我的小可怜。你将成为最美……”
“滚!”安迷修坐了起来,吼得厉害,眼睛红得不得了。
他握紧了拳头,像是忍耐着什么。降低了语气。“请出去!离开!……”
仙女很不是滋味。早知道就不……
于是,
“来来!我的小可爱!你一定会幸福!一定!”随着仙女坚定的咒语,法棒慢慢成了成了树木干枯的样子。

我保佑你幸福,你也一定要幸福。因为你不仅要美丽,要经历磨难,还要足够快乐。求你……



——————————
我自私的先保佑我……要快乐!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