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酒,安迷修

    宝贝……珍宝……珍馐……要藏起来吗?

     我曾无缘由的哭过很多个晚上……陪伴我的,都是……

——————
#眼睛的病乱想的……没有什么依据。
#ooc
#雷总信息素是酒,具体可以百度玛格丽特基酒或玛格丽特酒。(我就是百度然后觉得挺合适的。)
#微微微微车……
#时间线不是都对等。



    “我死了?你会悼念我吗?会吗?会吗?”
     “不……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知道!安迷修猛的睁眼!剧烈的心跳和喘息声富意外的有活力,“哈……”似乎……
     “……都是梦啊。”安迷修从床上坐了起来。
     那个黑发女人……嗯?
     谁?什么……嗯?

      安迷修猛烈的甩了甩头。
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他抬头看向窗外,月亮的光刺着他的眼,一瞬间的强光使安迷修眼睛一片空白。
        “哈……我刚刚……梦到什么了来着?”
         脸上……凉凉的。

————————
     “安迷修先生,您的眼睛恢复很慢……”年轻的女人从电脑上离开了眼,一身白大褂仿佛是在向安迷修展现着她的权利,“不是说好不能摘下眼罩的嘛?”
       “抱歉……不然我……找不到路”安迷修愧疚的低下了头,手不自觉的挠着脸,然后又一点一点的摸上了那单调、黑色的眼罩。
       “我也很抱歉,这并不是病人不听话的理由,如果下次还这样……我……”年轻的女人忽然顿了顿,语气竟然温柔了很多,“还请不要给我们添麻烦,现在医院还……还真的有点忙不过来。”
         “嗯……好”
         一个声音出现在安迷修耳朵里,是雷狮的声音。
        “听到没有?下次再不听话我就要惩罚你了。”雷狮的视线从白衣天使身上移到了安迷修僵硬的背影,戏谑似的勾起一抹笑。那富有侵略性的声音在安迷修脑海里久久回荡着,脖子似乎……有点疼。
         雷狮走近安迷修然后轻轻刮了下他的鼻子,很宠溺的问:“听话吗?”一股兽性的逼迫感压制安迷修本就瘦瘦的身形。……脖子更疼了。
         “嗯。”安迷修发出了一个音节,不知道是回答还是因为疼痛的闷哼。


         雷狮环抱住安迷修,小声地在安迷修耳边低喃“对,要乖啊。”    空气中突然散发着酒香,那是雷狮的信息素!安迷修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下体,凉凉的。“唔……”

酒香浓烈,却充盈着着危险的气息。

        雷狮的眼睛闪着愉悦的光芒,“该回去了,安、迷、修。”


——————————

         “啊……唔……不,呜……求你……”雷狮将人背坐在自己腿上,手在安迷修身上游走。

        在黑暗中的安迷修没有安全感,雷狮是唯一的光。但……光芒的尽头确实是无底的黑暗……是……永无止境的黑暗。
        安迷修浑身酥麻,眼泪止不住的流。
        
        “安安,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身体好软。”

         “唔……嗯啊……”
空气中充盈着浑浊的水声,那是让安迷修羞耻的声音……他正做着天底下的情人才会做的事!
安迷修感到无比内疚,这不是他所信仰的,这是超出他所信仰的范围的事情。
可是无能为力……


         ……我会将你,一点不剩的吃干净;让你烙上只属于我的印记;让你因为我的爱而颤抖。
         让你成为,我的东西。
         “唔嗯……”
 
砰!——
安迷修听见门被粗暴的弄开的声音,紧接着是一个女人歇斯底里的吼叫声,
“雷狮!”



————————————(´▽`ʃƪ)
         
好……二啊。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