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时间守望者


#ooc

#不清不楚系列

——————(´▽`ʃƪ)
我们可以守望时间,却不可回溯时间。

时间守望者是选择人数最多的职业,因为他们待遇极好!又很轻松。只需要像个旁观者,什么都不做,静静看着就好。
虽然……也像个行尸走肉。

守望者主要是为了防止系统自动派送的"本命"的时间轴因为某次重要选择出现差错而导致因果关系让时间混乱。

守护者必须年满18岁以上,必须接受丢掉记忆,必须守护好时间。这是几项重要准则。

他的编号是228。228已经29岁了,他被指派的本命是一个刚满6岁的孩子。他叫安迷修。

安迷修第一次与228见面就问他:"您是做什么的?"
"守望者"
安迷修尴尬的笑了笑。
又问了遍:"您是来干嘛的呀?"
228:"工作"
……

228很不解,为什么安迷修突然就不理他了,不过安迷修肉嘟嘟的脸,看起来挺可爱的,228给安迷修打了个9分。
安迷修的第一次重要选择是在他10岁。父母离异了,只能跟一个。安迷修第一次这么倔:"我不会选的!"

228面无表情:"不行,必须选一个,不然时间出问题谁来负责?"
安迷修咬紧了嘴唇,眼睛里泛着泪光。
过了一会儿,他说:"爸爸……"安迷修低下了头。
228看着安迷修……突然有点疼……心疼……

后来爸爸给安迷修找了个后妈。
安迷修越来越孤独,话越来越少。

安迷修18岁的时候,做了一个惊天大决定。——离家出走。
等228好不容易把安迷修拎回家时,家突然成了一片茂盛的火海,灼烧着安迷修的双眼……
一切都变得突然。

————————————(´▽`ʃƪ)
当228回顾自己守望者的一生时,想了很久,才发现,安迷修只做过那一次重要选择,此后再也没有过其它选择。
228躺在床上,闭上了眼,很轻的说了句:"晚安。"
至此……228再也没有睁开过眼……

很久很久以后,其实也不久。当安迷修29岁时,他破天荒的选择不再无所事事的流浪,他去做了时间守望者。

当安迷修再次睁开眼睛时,面前有一个小孩子,棕色的头发,海兰的眼睛,脸上肉嘟嘟的,看起来很可爱。似乎是6岁。

冰冷是机械女声充盈在安迷修耳畔,"你是时间守望者,你的编号是228,你要……"
安迷修没在意机械女声说的什么,只是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小孩看。
孩子好奇的问他:"您是做什么的?"

……

"为了弥补擅自使用时间轴回溯时间,那就永无止境吧……"
一个漆黑的角落里,黑紫色的男人勾起了嘴角。
——————————————(´▽`ʃƪ)
诶嘿嘿嘿,我作业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高兴!坐等开学哈哈哈哈
神秘雷总不想登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