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每次回家都会看到雷狮在装死

我们的三五好青年安迷修先生一直都有一个大问题!
那都是因为他的男朋友!雷狮!
他男朋友是什么样的人,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霸道总裁总裁爱上我】。

特别的是,你每天回家都能看到这位高冷的总裁在装死!
"拜托!雷狮你不用工作的嘛?总裁位置到底怎么来的?"安迷修无奈的看着地上一片血泊里的雷狮,他的背上还被插着一把刀,地上还有一个苹果。难到雷狮这是被苹果插了一刀!?

安迷修冷静的在雷狮周围转了几圈,笑着着说"不错嘛雷狮,被苹果插你也是可以的!幸好不是像上次一样被香蕉戳头。"
说罢他踹了踹雷狮的『尸体』,"喂,起来擦地板啦!今天我是绝对不会给你打扫的。"
每次回家都能看见雷狮各种死的安迷修已经不打算再管管他了。
每次结束后都是安迷修打扫,安迷修真的很心累,工作了一天还得给总裁大人收拾烂摊子。

见没有人回应,他又踹了踹倒在地上的尸体。
还是没反应。

"喂!雷狮!?"

安迷修皱起了眉头。

平常不会还不起来的啊?难到……不行,也不是一次两次和我开这种恶劣的玩笑了,说不定这次也……
可……
"雷狮,快起来!别玩了!"
"雷狮!"

"……"

安迷修有些急了,脸上是肉眼可见的慌乱。
————————(´▽`ʃƪ)

安迷修也没管那么多,尽管那一瞬间他脑子很乱,但还是本能地跑去拿手机打120,按键的手止不住的颤抖,他的心砰砰跳。
雷狮,你别有事啊!我……

就在手机刚打过去后的一秒,安迷修的手突然被人握住了。安迷修一惊,"雷狮!你没事?!"
雷狮抢走了手机,关了未接通的电话后,一脸俏皮,笑嘻嘻的对安迷修说:"看来你很紧张我嘛。"紫色的眼睛有什么异样的东西在闪烁着。
安迷修一把扑了过去,环住他的脖颈,抱的紧紧的。他的眼睛里还充盈着水汽。

白色的衬衫被不知名的红色液体弄脏了。
"你就喜欢骗我,真坏!"

——————————(´▽`ʃƪ)
参考一个游戏和一首歌: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ʃƪ)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