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论雷狮对安迷修有多纯情!!!

#没什么说的。还是第三人称。
#雷和安是我同学设定。
#雷和安原版其实是我的两位同学。(所以性格方面有点不太对……因为我很想把这个故事讲得更真实一点。)

雷狮喜欢安迷修好几年了。
安迷修拒绝雷狮好几年了。
雷狮也坚持不懈追了好几年了。

初一的时候雷狮喜欢上的安迷修。过了很久之后才表的白,不过安迷修拒绝了。后来这件事情被班里的姑娘们传疯了,导致全班同学都知道了这件事。

这让安迷修觉得尴尬。
每次有人拿雷狮喜欢他这事打趣,他都会红着脸,避开眼神,拼命辩解:"不是的!我又不喜欢他呀!我不喜欢他!"

雷狮知道安迷修不喜欢他。但他没有太多失落,他只是觉得,只要他追,安迷修总会喜欢他的。
后来初二了,安迷修也还是对雷狮没感觉。

雷狮觉得:没关系,他不喜欢我,我还可以保护他,谁叫这家伙那么白痴呢?

初一的时候,雷狮错过了安迷修的生日。为
初二的时候,他打算给安迷修补上。为此,雷狮还特地叫了一些同学来帮他给安迷修惊喜。于是住校的一半同学都成了雷狮的帮凶,呸,助攻。
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比较晚,差不多是雷狮要告白的那节下课的十分钟里的刚刚下课才知道的。我特爱凑热闹,乐呵呵的跑上楼去了帮雷狮助攻了。
大家都愿意帮,是因为雷狮真的很纯情,大多数人一会儿分一会儿和的,除了少数像我这种不谈的,都是感情来的快去的也快。
只有雷狮不一样。
他喜欢安迷修就好像认定了安迷修一样,不是安迷修就不行。而且他很宠安迷修,知道我带他悄悄看小黄漫还来警告我别给安迷修传输一些奇怪的东西,免得把他教坏了。
我说,"这怎么看都是你占便宜吧。"

雷狮给安迷修过生日那晚可是出尽糗了,尤其是我从我的视角看。
雷狮想象的惊喜是找安迷修关系好点的人,以拿书本为由把安迷修带到本班教室,(我们初二晚自习都在阶梯教室,不是本班的,但晚上下课可以回去本班教室拿东西。),他们一群助攻在教室里摸黑等安迷修开门,就这样瞒着安迷修,等他一进门雷狮就可以站在讲台上对着安迷修霸气的说安迷修祝你生日快乐!然后再把礼物递上,安迷修便会措手不及。在一大群人的起哄下,安迷修便不得不收下雷狮的礼物。

然而真实情况是:安迷修把门打开之后,雷狮和那些助攻都没有反应过来,安迷修就已经进来了。还顺带把灯打开,疑惑的问:"你们怎么都不开灯啊?"
雷狮怪不好意思的,大脑当机了一会儿尴尬的说:"重新来!重新来!"
安迷修:啊????

我一直在那儿憋笑……那群助攻即刻想把安迷修推出去,可安迷修懵得很,没明白便死活不出去,尴尬的对着那群推他的人问:"啊……我为什么要出去啊?( ´゚ж゚` )"

最后是我笑着,拉起安迷修的胳膊,把他给拉了出来。安迷修转过头哭笑着看着我。
"等一会儿再进去。"
"可是……他们在里面干什么?"
"呃……"
教室里的灯一下子灭了。

我脑子里炸出了闪亮的烟花,止不住的笑。
我由着安迷修使劲撞门,反正那么多人他也撞不开……
我看他撞得的可怜,就帮他拍了拍门,大声问道:"好没啊?!"
里面传来雷狮的声音:"再等会儿!"

安迷修又对着我一脸问号。他在用眼神问:什么情况?
我还没想好怎么回答时候,里面传来了声音:好了!

于是我让安迷修去开门,安迷修一开门,我就看见里面雷狮一脸呆瓜相,歪着头大声说:"安迷修祝你生日快乐!"他把手抬了起来,手心里是一个很漂亮的小盒子。
随即而来的是一片掌声和欢呼声!

安迷修:(゚⊿゚)ツ?????????

"啊,哈哈。"安迷修的眼神和小动作明显是想拒绝这份心意。他尴尬得不行……又说不出口拒绝的话。

我们这群女的给他做思想工作:"我知道你想拒绝,但这种气氛不太好吧"
"对啊你就收下吧!"

"哈呵呵……"安迷修收下了,一句话也没说。

不一会儿,上课铃声响了,这场聚会就这样收场了。我们那群起哄的跑回了阶梯教室。

晚自习最后一节课的时候的时候,安迷修跟我说:"我真的不喜欢他,要不是你们……我不会收下礼物的……总感觉欠了他的情……"安迷修脸上尽是失落。

我那一瞬间,什么也没说。
我抬头看了一眼雷狮的位置……
突然一阵心酸。

雷狮你为什么要这么纯情啊?
————————————(´▽`ʃƪ)
很二,但我很喜欢这个故事,描绘不出那个感觉啊啊啊啊!

不行了,我作业还没做完……还有好多。开学见。

对了,你家人刚刚不小心把你作业都撕了!——我的低语。

评论(4)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