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雷总不会装机器人,只是太会骗安迷修

安迷修的卧室里有张照片,被他藏在枕头里,每天晚上都会拿出来看一看。
那是他的宝贝,和生活费一起藏在那里。

安迷修高中的时候发生过一件谁也不信的事情,毕竟安迷修现在是这么乖的五好青年,愣是高中之后认识安迷修的人多半都不会想得到。
他,砍伤过人。导致……

空气凝固水雾成霜,阳光依旧在远方,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远方仍然太荒唐。

在医院的时候,安迷修还有点懵。他手上的血看起来很恐怖,血已经和皮肤打起了交道,交缠在一起,仿佛给手批上了一层华丽的血色外衣。
安迷修看了看那些血,突然一阵反胃,想吐……

安迷修颤抖着双手,走向那张干净的床,尽管其实并不干净,上面还有红色的血迹,巍巍颤颤弄脏了一大片。
好脏……
咚——他莫名被抽走了力气,无力的跪了下来。

眼泪一滴一滴的开始从那双海兰色双眼里流出来,尽管那是一双狰狞的双眼,不过还是该说,是双美丽的双眼。

"雷狮……我……"

——
记忆到了远方根本没有目的。
安迷修闭上眼睛不再去想,那些已经过去了,已经成为梦了,都不存在了!

他抱着那张小小的照片,在床边缩成一团……
"我也曾幻想置身世外如何仓惶,我也曾笑看自导自演多么猖狂,笑吧看我狼狈如何收场……"
"你笑我吧……雷狮。"
言不由衷,身不由己,远方仍然在刺激,一度肮脏一层华丽。
我读懂了过去生活给我的笔。
雷狮坐在床上,盯着安迷修:"笑你什么?一个大男人还哭?"说罢他甚至忍俊不禁的笑了起来,"你怎么这么好玩啊安迷修?"

安迷修自嘲的低声说:"对啊,我真好玩。我怎么这么好玩呢?"他顿了顿,抬头问:"你说,我是有多好玩,才会认为,"   他勾起一抹笑,却让人看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么。
"你就是他呢?"

哭吧绝望之中只有自己。
任灯光灼穿视网膜抹杀聚焦。

"说什么傻话呢?我就是雷狮。"那个所谓的『机器人』对上了安迷修的海兰色双眼,扬起一摸骄傲的笑。
"笨蛋!"

——?(´▽`ʃƪ)——————
文中有很多歌词,均来自)『远方』是洛天依和乐正绫的版本……
(´▽`ʃƪ)
大概安安砍死了大猫猫(???不过大猫猫之前就告诉卡卡叫卡卡不要让安迷修坐牢啊什么的,要安安好好活下去。(已经交代好身后事??假的(´▽`ʃƪ))后来安安买了一个大猫猫样子的机器人,之后你们明白的。(´▽`ʃƪ)
那张照片就是大猫猫的高中照片。
(我看着是刀不太舒服还掰回来了ପ( ˘ᵕ˘ ) ੭ ☆)哈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ʃƪ)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