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且戈

【雷安】我给你星星,你说爱我呗

现在是下班晚高峰,雷狮还没回家。
#已婚(老夫老妻的多好呀!)


安迷修在厨房里捣鼓着,八点了。
等安迷修做好一桌子的菜时,正好十点。


安迷修坐在桌椅上,开始折纸星星,他已经折了一个月了,每天都是这样等着晚归的雷狮回家。
有时候雷狮还没回来,安迷修便已经受不住睡意的诱惑,直接趴在桌子上睡。有一次趴到天亮醒来也没有看见卧室里的天花板,倒是一桌冷掉的饭菜。

叮咚——敲门声。
安迷修惊喜的向门跑过去,准备一开门便跳出去给雷狮一个大大的拥抱!

“您好,这是您的快递。”
安迷修的眼睛暗淡下来。
“请签收。”快递小哥笑着说。

安迷修快速签了名字把箱子抱了进去,关门声让已经下了几个阶梯的快递小哥又转过头瞄了一眼。

该死的家伙,今天可是,中秋啊!

——————嘎吱……门开的声音。
雷狮轻轻地走进房间,疲惫的身体让他恨不得立刻倒在床上,可是一想到安迷修,那张蠢脸。他又不得不放下脚步,轻声轻脚的放低声音。
外套被随意扔在沙发上,雷狮把安迷修从椅子上抱起来,心想是不是养胖了?尽管如此,还是看着安迷修的脸仍然觉得还是吃得不够好。

他把他轻轻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准备去吃晚饭。
尽管雷狮吃过了,而且困得不行,但每次回家还是会或多或少的吃点,毕竟那是安迷修做的。





雷狮坐在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吃一口,他在走神,或者说,在看安迷修的星星罐子。
这家伙都折了一个月了,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的?想到这里雷狮觉得有点憋屈,安迷修已经很久没和他说话了。每天都是,安迷修一大早就去上班,自己补早觉,然后晚上回来的时候安迷修已经睡着了。
好像从结婚以后就没有过约会了,是不是该带他一起出去玩玩?
“……”
正想着,当事人就已经站在他面前了,一双眼睛正义凛然,澄澈得不得了。


“你怎么起来了?快去睡,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
安迷修没好气的说,“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吗?”
雷狮眯起眼睛思考了一下,“你生日不是五月十三吗?”
看着安迷修阴沉的脸,雷狮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呃……难道今天是我生日?”
安迷修的脸变阴森了……
好了我错了,“今天是谁生日你说吧。”雷狮坏笑着对安迷修说。
“你……”安迷修憋了一口气。“真是有够气人的。”

看到那些星星没有?!“那玩意儿是我特地给你折,你忘了结婚那天你说过什么吗?”
雷狮有一瞬间的讶异,似乎在回想着什么。脸上由惊讶成了愉悦又成了笑意。
他起身抱过安迷修,那么小一只,就在他怀里。看吧,他的全世界只有那么小一只。
雷狮摸了摸他的头发,笑着说“你真是……很在乎我啊。”我只是随便说说的,真亏你记得TT。
安迷修吸了一下鼻子,没好气的说,“不然呢?你以为我折这么多星星是干什么啊。没事撑的吗?”
那好……
雷狮放开了安迷修,单膝跪了下来。
他执起安迷修的手,放在唇边亲吻了一下。
惬意的眼睛里满是笑意,“我亲爱的骑士大人,你想要什么呢?”
安迷修不好意思的把头撇向一边,脸上是被光渲染出的绯红,浑身上下不在透露着害羞。在雷狮眼里这足够吸引力。
“……说你爱我。”安迷修好不容易才挤出这句话,连声音都带有一点没底气的颤抖。就像上一秒你还是有血有肉的英雄,下一秒就必须提起全部尊严像乞丐一样讨饭。
“啊?”
“听不懂吗?!”安迷修的脸熟透了,委屈的看着雷狮。
雷狮笑了笑,“我简直爱死你了!”说罢便把人圈在怀里,不由分说的展示着自己的主动权。生怕怀里的小宝贝被别人抢走。
刹时,雷狮吻了上去,不重不轻,就像安迷修一样、总是能戳自己心,戳的它砰砰跳。
吻闭——雷狮笑道:“这是赠礼,小宝贝。”



————————
看着安迷修耳尖泛红的样子,雷狮觉得十分可爱,又把人往自己怀里靠了靠。
“明天我不去公司了,你想吃什么?去哪里玩?”
“啊?”安迷修翻了个身,不可思议的看着雷狮。“你不是很忙吗?”
“你就说去哪儿,不用管这些。”说罢醋溜一口亲了一下安迷修,算是一点安慰。
“那……明天再说吧。”
“好。”

安迷修转过身去,为了明天能有好的精力,一定要抓紧时间睡觉才行。
“安迷修……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听到这个问题的安迷修又振作起了精神给雷狮来了一个白眼。
“中秋!”

“哦……难怪今天月亮我竟然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喜欢,”雷狮狡猾的笑了一下,“就和你一样。”

评论

热度(29)